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意外~

因为今天的比赛~
前两天忽然间才收到今天有比赛,而且是从FB收到的~非常生气~
老师交待一位同学告诉我们并且自己选好5人一组,那人就自己选好了才来告诉我们,我非常非常的气,第一好临时,第二把我的Partner选去,就刚好班上有14人,就有3组,多我和一位“高级董事长”,第三刚刚好脾气不好
昨天老师就用信息提醒我们,我就说我没组,也不想参了~老师就回答我和“高级董事长”还有其他班的3个人,就更不想去了
今天想~~~~~~~了好久~咳,还是去吧~
去到那~肚子突然间有表演就临时上场打鼓~完了~~时间也刚刚好到比赛时间~完了完了~~
还是没办法~~_____~~
分了12组~2场~每场3项~最后一场就是我的组了~但是,连组员都还没认识就要比赛了><'''
老师就带我去小组,认识下,少一个人~。~很大几率输啊~
都知道了“高级董事长”不可能会出席~
分了工作,提示,暗示等等,一上场忽然间很有感觉,第一项就打高峰了~出乎预料,原来我是临时才会做出最好的筹备~第一场非常容易赢了~哈,鼓声也好像没那么大声了~
不到2分钟,决赛直接开始了~全身发冷~在抖,老师就鼓励我,别那么紧张,其实~啊~因为冷气在上面~
决赛有3组,第一组,好强的5人senior,第二组,5人一组的老师,完了~
怎么能哦~
第一场就排在第2,和老师打平,第二场也是,Gang Jiong,第3场就输光了~
TT
然后才发现到他们都犯了规,除了我们,但我没举报,还是算了吧~老师是评判很明显都在帮老师了~答案结果宣布是~~~~~星期四才会说~~~
看来排在第3名了~真的好意外~和认识的在一起,都很少发言权,可能连决赛都进不了~真的很谢谢这班新朋友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