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累了~

体累心累脑累~
刚刚找到了原因~
我的弱点,我都很努力加强,但都加强不多,还是很烂
我都没曾有放弃过的念头,今天也是!
我都能接受我的弱方,每次经过考验后,成绩却都不会很好
我明白,我接受的到~
但是,曾经无限的努力、付出、牺牲。。。
答案~我却接受不到~
我找不到我的归属感,我的安全感,我的成就感~
我迷失了自己
我绝对是平凡人,但拥有很不平凡的想法,不平凡的心情,不平凡的感受~

都表达不出来,只有每日普通的我~
好辛苦。。。
找到原因,但找不到答案~
我会,继续寻找,真正的自己~
我天生就是爱思考,不爱说活,积极,冷静,爱悠闲。。。
难道,这就是我的未来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