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wao~

好辛苦,真的好辛苦~
1年2个月所放的目标~
但最近用了两个月半的时间~
答案就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领悟到答案~
终于至少给我找到了一些东西,只不过一小部分而已~
终于可以领悟到何谓是“心眼”,好伟大的境界~
可以看透人的行为,目标,内心的恐惧与黑暗等等~
就是人间革命为标准,自我改革~




我看到了~
才是更辛苦,要如何拯救他们内心的黑暗~
但,我还是无能为力,需要再学习再帮助改革~
你~是我一路以来最信任最可靠的人~
但,当我看见你的内心的时候,原来你还比我更懦弱,更凄惨~
我~我~我无法接受~
对不起,接下去,我希望对你可以单刀直入~
1)别再利用人了,虽说帮忙,但你的出发点已经错了
2)谦卑,需要提升自己,不是那一招打天下
3)靠狗学狗吠,靠鸟学鸟咛~你就是那么样,没有自己




你是我第2位担心的人~
我看到了你,几时你才放心?
场场都要把握战,几时你才准备出场?
你内心存在着非常强大的恐惧感,我看得出~
你相信我~我知道,我帮不了你多少,你也知道~
但我可以告诉你,我一定要成为你的最佳伙伴~这是我在努力当中~




你几时要长大?
别年年都那么青春可爱了,你是很出色的那一位~
但你经不起更强的台风~
你知道自己的弱点,你为何不敢?
我等着你的内在能力爆发~
你很出色的那一位,别再那么可爱了~




你们我都不怕,因为你们都在慢步进步~
但时机很快就溜走了~你们会把握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